河北省统计局

历史资料>统计开放日>第四届>业务介绍

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 2013-9-26 10:55:55      来源: 网管办


  9月12日是中国统计开放日。在国家统计局的组织下,在社会各界特别是媒体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下,前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对改善统计环境、提升统计公信力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宣传统计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各界对统计的理解和支持,国家统计局决定举办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由于9月20日正值中秋节假期,今年的统计开放日提前到9月12日举办。今年的主题是“统计为您服务”。主要活动有四项:一是召开社会各界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二是在长城网通过访谈的形式向社会宣传介绍统计重点工作;三是在《河北日报》刊登专题文章,介绍宣传相关内容;四是通过其他主流媒体和统计门户网站,就社会各界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