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统计局

历史资料>统计开放日>第四届>活动报道

省局召开统计开放日媒体通气会

发布时间: 2013-9-10 17:04:51      来源: 综合处

 

  99日,省局召开部分中央驻冀新闻媒体和省内主要媒体通气会。杨景祥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的有关情况,田艳副巡视员向媒体通报了省局开放日活动总体安排,与会媒体记者围绕做好开放日宣传报道和统计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省局对媒体工作的支持给予好评。杨景祥感谢媒体对统计新闻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认真研究改进媒体的意见建议,希望继续加强配合协作,共同搞好统计新闻宣传工作,为宣传河北做出积极贡献。此次会议标志着省局第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拉开序幕。

  新华社河北分社、经济日报河北站、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省电视台、长城网等六家新闻媒体的负责人和记者出席会议,省局综合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