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活动报道

枣强局积极开展第八届“统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7-09-27


9月20日,为积极配合全市做好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枣强县统计局开展了以“统计新动能 服务新常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一是制作26条条幅,分别悬挂在枣强县政府和11个乡镇、1个工业园区门口,在枣强县统计局LED屏幕播放宣传标语,配合全县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二是召开座谈会,组织各专业负责人召开“统计开放日”座谈会。宣讲了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和“三新”统计相关知识。


 

三是利用9月21日是枣强县城集日之机,发放“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材料1000余份。制作包括三新统计、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装备制造业等统计知识的展牌2块。现场向公众宣讲《统计法》及统计相关知识。

 

 

现场活动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政府统计工作的知晓度,让广大群众对统计知识和统计法律有了新的认识,为更好地开展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