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活动报道

和大水总统计师接受长城网视频专访

时间:2016-09-20

 

  920日,省农普办主任、省局总统计师和大水做客长城网接受视频专访,向广大网友介绍了统计局职能,回顾了统计开放日由来和历届活动主题,详解了农业普查有关问题。专访采用与网友在线互动的形式,通过主持人由浅入深提问,解读了本次普查重大意义、普查对象、普查内容、普查方法、标准时点、数据采集、登记原则、组织实施、质量保证和宣传发动等10个方面问题。

 

  920日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以《和大水总统计师做客长城网畅谈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6/09/20/017342125_01.shtml)为题进行了全面报道。

 

  为庆祝第七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旨在利用长城网品牌优势,宣传统计改革发展,宣传农业普查的长城网专题网页刊发了访谈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