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胡海章 邯郸市武安市武安镇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胡海章,武安市武安镇统计站站长,有着三十年统计工作的经历。武安镇地处武安市中心,单位众多、商贸云集,日常的统计工作就很繁重。2013年,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如期而至,普查任务、难度前所未有。

 

  单位核查时,怎么能完成好经普工作像是一块巨石压在他心上。他身先士卒干在前,每次加班加点都少不了他的身影。核查期间,深入实地勘察67次,拨打普查单位电话10000余次,仅他本人拨打的电话就达4000余次,不仅搞清了上千个不存在单位的名单,也搞清了1800个存在单位的联系方式和详细地址,全镇共有法人、产业活动单位1804余家,个体户7873余家,为登记工作扫除了很大的障碍。

 

  现场登记过程中,他总是坚持在一线,哪里有困难,一个电话他就在哪里出现。每天第一个到统计站,最后一个离开统计站。生活中的胡海章话语不多,可是在经普调查中,他总有说不完的话。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