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石志军 邯郸市肥乡县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20139月,身为教师的石志军因工作需要被抽调到肥乡县经普办工作,正式成为经普战线的一员。“隔行如隔山”,从未从事过统计工作的石志军,因善于学习、巧于钻研,完成了他由教师到经普工作人员的华丽转身。

 

  在经普登记阶段,他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提出普查实用的方案、登记技巧,并承担了县直近300个单位的数据采集任务。日复一日的调查登记时间里,数不清敲门、解释、说明直到PDA录入完成,在肥乡县城的角角落落、各单位的楼道走廊都留下了他忙碌的身影。每天普查任务结束后,回到县局,他还必须将当天收集到的全县所有PDA中数据保存备份,并且指导软件升级工作,他为肥乡县的经普工作圆满完成做出了聚沙成塔的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