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王 玉 邢台市桥西区钢铁街道办事处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王玉,邢台市桥西区钢铁街道办事处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指导员,她认真负责,埋头苦干,确保了该街道普查任务率先圆满完成。

 

  为了让33名普查员尽快投入工作、掌握工作技巧,她不厌其烦耐心培训、深入一线现场指导。遇到工作难题时,普查员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她,她总是亲自上手、教会为止。她要求严格,从审核到上报,全程把关,普查员们说,只有让她看过了,他们才放心上传。对于不配合,她据理力争毫不退缩,义不容辞的担当起“调解员”的角色,一方面做好对企业的宣传解释,一方面安慰开解普查员,难题碰到她总是被迎刃而解。为了普查事业,女儿对她“意见”很大,丈夫对她“抱怨”很多,“等有时间了,一定!”是她的口头禅。这就是王玉,她虽然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迹,但是她以扎实敬业的工作态度,诠释了一名统计人高尚的素质与敬业精神。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