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崔 媛 保定市涿州市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崔媛是涿州市经普办一名普通的普查员,是一位80后,更是一位有孕在身的准妈妈。

 

  她忙碌的身影,洋溢着火热的青春激情。现场核查阶段,身怀六甲的她,不分昼夜刻苦工作,累病了也没有退缩,依然坚守工作岗位;普查登记阶段,在凛冽的寒风里,她每天早早来到工作现场,手持PDA,穿梭在街道、胡同,采集着第一手的信息数据。人们看着她略显臃肿的身材,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领导、家人、医生的劝阻,没能阻止住她蹒跚的脚步,为了支持她的普查工作,有时候老公、婆婆陪同她入户登记。她忘我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感动了周围的人。

 

  这就是全国第三次经济普查战线上的美丽普查员,让我们为这个年轻的妈妈点个赞吧!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