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陈 芳 沧州市运河区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陈芳-----运河区公园办事处公园社区一名基层普查员,在这次经济普查中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陈芳所负责的普查区单位密集、情况复杂、工作量非常大,为了完成任务,她不辞辛苦,昼夜奋战,全身心投入经济普查工作中。在普查登记中她费尽了口舌,受尽了冷言冷语,但她从没气馁,不厌其烦、耐心细致的作解释,一天下来,腰酸背痛,上小学的孩子和家里老人都顾不上照顾,有的单位需要三番五次的登门拜访才能完成数据录入。由于天气寒冷,本来患有鼻炎的陈芳病情又加重了,只好在药店买来药物自己冲洗,每天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中午顾不上回家,就在外面的小摊上吃点便饭,用PDA录入时,陈芳的手长期露在外面,起了冻疮,但她没有休息过一天,正是由于她的不屈不挠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高质量的完成了普查任务,体现了一名基层普查员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