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洪 赫 唐山市丰润区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洪赫以当代大学生特有的聪明、智慧,和对工作的执着、韧性出色完成各项普查工作任务,感染了身边每一个人。

 

  她参加省、市、区的三级培训,钻研相关的材料,不懂的地方虚心向领导、同事请教,熟练地掌握了综合业务,并且能在实际工作中灵活应用。努力摸索工作经验,成为普查的中坚力量,洪赫负责的太平路街道办事处,是全区规模较大、发展较快的普查区,涉及重要街道,范围广,法人和产业活动单位503家,个体户2400多家,点多面广,情况复杂,工作任务重,她思路清晰,积极协调,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热心宣传经普工作,成为随手拍经普的人气之星,由于本次普查采用PDA采集数据,为了确保经普录入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时解答各乡镇遇到的各种问题,深入乡镇、街道、村(居)现场指导,并及时把各乡镇、街道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普查员的辛劳,通过新浪、腾讯微博传递出去。洪赫坚守宣传阵地,积极参与随手拍活动”@中国经济普查,获得了20131216-2014112随手拍经普有奖活动人气之星,这对全区经普宣传工作是一种莫大的鼓励。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