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王伟琨 张家口市沽源县小河子乡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王伟琨,沽源县小河子乡统计站站长。担任基层统计员的他在经普中脚踏实地兢兢业业,虽然年龄不大思路却灵活,上下联动成为经普“结网”的蜘蛛人。

 

  初次接触经普的他,利用几个日夜熟悉各种业务知识,经普正式开始,他密切联系26个行政村的书记会计,用蜘蛛人的结网意识和结网能力上下联动,他坚持为各个村全部悬挂了宣传条幅,这个头脑灵活的蜘蛛人还想到了双管齐下的加固办法。工作压力压不垮他普查工作的热情,风雪挡不住他走村串户的脚步。面对繁重的任务,他丝毫不敢懈怠,每天起早摸黑,加班加点,他以坚持不懈的工作作风和吃苦耐劳,不畏困苦的奉献精神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最终不负众望,提前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小河子乡第三次经济普查的任务,得到了县级统计领导和经普办的肯定与好评。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