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李改燕 张家口市张北县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李改燕,张北县普查员,参加过二经普和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在三经普中,她以踏实诚恳的态度锲而不舍的精神,把一个80后大学生的责任感表现得淋漓尽致。

 

  入户时坝上张北零下二十几度的气温伴着五六级的寒风,她用冻僵的手捧着PDA定位忙碌,她算账、看进货单、观察客源,直到把数据摸准摸实。她同时担任县经普办宣传组组长,她善于创新,编排经普三句半、顺口溜等节目巡演,开通经普宣传微博,市网发表近100篇经普信息,多篇文章被省网和中国信息报采用,在她和同伴的努力下,张北经普宣传一直走在全市先列。普查的半年里少有时间陪两周的女儿,远在老家的母亲脑梗住院她也没能陪在身边,她说为工作就难免有遗憾,这段经普经历,是值得回忆和感悟的一段历程。祝愿这只翱翔在普查里的燕子,越飞越高。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