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普查员

左路遥 石家庄市高邑县普查员

2014-09-16 来源:河北统计局

 

 

  左路遥,女,19922月出生,河北经贸大学毕业,石家庄市高邑县教育局工作,201310月选调为高邑县第三次经济普查普查员。

 

  对待普查,她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原则,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技能,在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中,认真听讲,虚心学习,遇到不明白的就当场提问,直到完全弄懂为止,为做好工作夯实基础。

 

  左路遥身材瘦小,但她在普查期间和其他普查员负责工作量最大,情况最为复杂的城关镇的普查工作,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数量占全县的三分之一多,面对艰巨的经济普查任务,她坚持“普查工作接了就要做好”的理念,树立工作的高标准。认真抓好摸底清查工作,准确掌握实情;仔细抓好入户调查,确保普查对象准确填写登记表;仔细抓好审核,坚决把住数据源头关。普查期间不辞辛苦,勤奋工作,圆满完成普查任务。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