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保定市统计局成功举办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2014-09-19 来源:新闻办


  919日上午,保定市人民广场彩球飘展,热闹非凡。保定市统计局在此举办了以统计人统计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统计日户外宣传活动,利用彩虹桥、标语、展板、秧歌队营造了浓厚氛围。局长梁瑞萍出席宣传活动,向当地群众分发统计宣传资料,并就群众热切关注的统计指标进行了解读。该活动吸引了保定日报、保定晚报、保定广播电视台、网易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的现场采访。

 

  为搞好开放日活动,保定局先后组织了五个一活动:一是成立一个领导小组,保障开展好统计开放日活动;二是在统计内外网、微博开设一个专栏,宣传好统计开放日活动;三是开放一个统计图书室,利用好统计开放日活动;四是开展一次征文比赛,营造好统计开放日活动;五是举办一次户外宣传,展现好统计开放日活动。

 

  市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市局、四区统计局直接参加活动人数近百人,向当地群众发放宣传册等各种资料两千多份。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 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合作路312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4013/ 0311-87043772(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87045875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