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公示专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行政处罚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处罚类

《统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

 

《统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

 

河北天宇通信有限公司:

 

因你公司涉嫌构成提供不真实统计资料的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四十一条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你公司作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罚款14万元的行政处罚。

 

  我局于2020616日作出《统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冀统罚告字202029),因无法以直接、留置、邮寄等方式送达你公司,现依法向你公司公告送达《统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限你公司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统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逾期则视为送达。你公司对我局拟作出的行政处罚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应于《统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后三日内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的事实和理由或听证申请,逾期视为你公司放弃上述权利,我局将按照《统计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载明的事实、理由和依据作出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

  

联系人:李俊杰;电话:0311-87044417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合作路312

 

                                    

                                     河北省统计局

 

                                   2020713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冀ICP备06024562号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信息公开电话:0311-87048151(传真)电子信箱:hbtjzfxxgk@sina.com
网站建设电话:(0311)87048151 电子信箱:wzgl@he.stats.cn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