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统计开放日
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报道

保定市开展第十一届“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时间:2020-09-21 信息来源:河北统计局

  

 

为推动统计政务公开,宣传第七次人口普查,展现统计精神风貌,按照国家局、省局统一安排部署,市局组织全市统计系统开展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十一届“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

 

918日上午,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朱德连分别到竞秀区、莲池区和高新区现场参与活动,发放人口普查宣传彩页、手提袋、便携笔等宣传品,讲解人普知识,解答群众问题,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国统计开放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了解和认知。其他局领导分赴各区和涿州市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醒目的标语、内容丰富的统计知识展板,以及精彩的演出,深深吸引了在场群众,为支持和配合统计工作、开展人口普查,迅速掀起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市电视台、电台、报社、新媒体,全程参与报道。

省厅首页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6 冀公安网备13010502001715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0602456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