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统计开放日
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报道

衡水市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河北统计局

 

秋高气爽,艳阳普照。916日上午,由衡水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桃城区统计局和滨湖新区发改局共同举办的第十一届统计开放日活动在市休闲体育广场举行,活动主题是“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王春辉、市统计局副局长杨铮、国家统计局衡水调查队副队长薛永旗、调查队三级调研员何彦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印有“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的横幅格外引人注目,两侧以人普为主题的宣传展板更是吸引过路市民纷纷驻足观看。身披“中国统计开放日”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绶带的工作人员积极向市民发放人普宣传册、圆扇等,宣传第七次人口普查和统计政策法规,并积极解答群众的现场咨询,让调查对象知晓普查、了解普查、配合普查,为人口普查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现场宣传热情高涨,累计发放人口普查宣传册、圆扇等人口普查宣传资料、统计法制宣传资料2000余份、宣传品600多份,极大地提高了市民对人口普查的关注度,为打造“全民支持、人人参与”的社会舆论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根基。为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特邀衡水电视台进行全程摄像报道。

 

本次活动准备充分,形式丰富多彩,在场群众热情参与,并有媒体报道全力造势,让社会公众感受到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全民互动的浓厚氛围,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为后续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厅首页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6 冀公安网备13010502001715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0602456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