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报道

邯郸市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河北统计局

  

 

918日,邯郸市组织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通过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发扬传统,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深刻铭记统计调查事业发展的不平凡历程,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号召全市统计工作者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接续奋斗,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统计力量。

 

全体干部职工先后参观了复兴区党史馆、百家村惨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回眸百年历史风华,回顾统计红色历程,深刻体悟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邯郸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进一步掀起党史、统计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推动统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活动现场,复兴区常务副区长张文涛致辞,市统计局副局长何义斌、国家统计局邯郸调查队三级调研员王丽英发表讲话。活动仪式在复兴区党史馆举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邯郸调查队和复兴区统计局70多人参加了活动。

  

全市统计系统在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期间,采用多种形式,运用各种手段,不断扩大“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和统计工作的影响力。一是在政府机关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二是悬挂宣传条幅,提升开放日活动群众知晓度;三是现场发放宣传册(单),宣传统计相关法律法规;四是推介“邯郸统计”微信公众号,让广大市民和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统计、认识统计、走近统计。

省厅首页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6 冀公安网备13010502001715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0602456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