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报道

邢台市统计局举办第十二届 “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河北统计局

  

 

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统计意识,赓续统计红色血脉,营造良好统计环境,推动统计现代化改革,916日上午,邢台局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出席活动。

 

全局工作人员在顺德路路口处设置宣传点,悬挂了宣传条幅。通过来往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入户宣传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和企业商户进行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工作人员热情向过往市民介绍统计开放日目的、意义,邢台统计发展历史,以及与广大群众相关的统计知识,现场讲解的热闹氛围吸引了更多路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扩大了“中国统计开放日”在社会公众和调查对象中的影响,进一步普及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增进了公众对统计工作的了解与支持,拉近了统计工作与公众的距离,让大家更加了解统计工作、支持统计工作,为我们以后开展统计调查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省厅首页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6 冀公安网备13010502001715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0602456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