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活动报道

廊坊局成功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9-22 信息来源:河北统计局

  

 

918日上午,廊坊市统计局举办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姜艳参加,机关党委、综合科、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局及城调队等相关科室人员踊跃参与。

 

本届开放日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为主题,旨在传承红色统计基因,凝聚统计奋斗精神,展示统计工作成果,拓宽公众交流渠道。

 

活动以悬挂条幅、设置展板、现场答疑等形式开展。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耐心解答、广泛交流。在活动展示区,设置十大展板,通过图片、图表的方式,介绍廊坊统计机构历史沿革,展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巨大变化,记录廊坊红色统计历史,普及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统计开放日活动,为公众打开了一扇了解政府统计的窗口,更好的打通了统计与群众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有效拓宽统计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渠道。同时,通过回顾党领导下统计事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起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全市统计系统将紧扣时代发展脉搏,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统计血脉,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省厅首页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6 冀公安网备13010502001715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0602456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