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图片新闻 文件公告 工作动态 普查宣传
普查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普查宣传

保定徐水安肃镇派出所 多渠道大力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时间:2020-07-22


微信图片_20200721112430.jpg

为贯彻落实好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按照徐水区公安局治安大队户口整顿工作各项要求,7月6日,安肃镇派出所组织全辖区村、居委会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专题研讨会”,并以会代训,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广泛宣传。

微信图片_20200721112443.jpg

目前,安肃镇派出所已在辖区12个村和21个居委会悬挂条幅共33条。

微信图片_20200721112451.jpg

为确保“七普”宣传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安肃镇派出所还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于7月19日在辖区商场设立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站,悬挂七普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并面对面讲解第七次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的具体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721112456.jpg

通过民警现场耐心讲解,以及发放宣传材料的细致呈现,广大群众对人口普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了什么是户籍信息的鲜活性,有力推动了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721112501.jpg

截至目前,安肃镇派出所共发放“七普”宣传资料3500份。随着户口整顿工作的不断深入,人口普查工作宣传将走进千家万户,覆盖面将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