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图片新闻 文件公告 工作动态 普查宣传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杨景祥赴廊坊市督导人口普查工作并调研经济形势

时间:2020-07-07

 72-3日,为贯彻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省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带队赴廊坊市督导人口普查工作并调研经济形势。

  2日下午,杨景祥在霸州市主持召开人口普查工作座谈会,听取廊坊市、霸州市人口普查工作汇报,了解了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关于人口普查的问题建议。杨景祥对廊坊市、霸州市普查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了廊坊市人口普查工作目前存在短板,提出了要求。

 

 

杨景祥要求,一是提高重视程度,落实省领导指示精神,切实保障人口普查经费;二是发挥统计牵头部门作用,加大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力度,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精心组织综合试点,为正式普查积累经验;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五是严格执行普查方案,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全、准、清;六是依法普查,做好普查保密工作;七是加强督导检查,省、市人普办要定期开展督导,定期通报,督促普查各项工作落实。

 3日上午,杨景祥在廊坊市主持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听取了廊坊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关于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对廊坊市经济运行中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分析,提出了建议。

 

    

 

 

督导组还深入廊坊市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富智康精密电子(廊坊)有限公司、廊坊京东吉特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廊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廊坊市统计局局长张志刚全程陪同调研,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会见了督导组一行。省人普办、省统计局办公室、综合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