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廊坊市经普办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办好“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廊坊市统计局


为迎接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推动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迅速掀起全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新高潮,920日,廊坊市经普办联合广阳区经普办在时代广场组织了以“走进四经普”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写有“走进四经普—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的彩虹门和悬挂四经普标语的大气球,并邀请获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空竹表演队现场演出,气氛热闹非凡。市、区经普办的工作人员身披印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口号的红色绶带向群众发放廊坊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印有廊坊市第四次经济普查字样的宣传画、手提袋等宣传资料上万份,并进行了现场咨询,开展了《统计法实施条例》、《全国经济普查条例》及普查知识讲解等活动。让广大群众走进统计,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为经济普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促进社会各界特别是普查对象对经济普查的认识、理解、配合与支持,确保开放日活动取得了扎实的成效,也为普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廊坊电视台、廊坊人民广播电台、廊坊日报等新闻媒体的记者,对“中国统计开放日”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并于当晚在廊坊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省厅首页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6 冀公安网备13010502001715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0602456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