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秦皇岛统计系统开展“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20 信息来源:秦皇岛市统计局


  920日上午,秦皇岛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秦皇岛调查队、海港区统计局,在主城区商业区共同举办“走进经济普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河北省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和经济普查督察组、省统计局副局长王素君一行来到活动现场慰问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品并对经济普查进行宣传。市统计局局长樊海涛、海港区常务副区长印洪陪同参加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走进经济普查”的开放日主题,以展牌、发放宣传品、LED屏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对第四次经济普查、改革开放四十年发展成就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传。活动展出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经济普查条例》多块展牌;发放《统计法》《经济普查条例》、清查告知书、经济普查手提袋等宣传品;广场LED屏循环播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片。

 

  市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沈肖楠接受市电视台采访,介绍了统计开放日活动的有关内容,讲解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意义、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形式。市电台、报社等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市统计局、调查队领导,海港区统计局领导,市、区两级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省厅首页 | 返回顶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河北省统计局 地址:石家庄市城角街686号
网站标识码:1300000006 冀公安网备13010502001715号
备案编号:冀ICP备06024562号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