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转发《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直播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局办公室转发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直播的通知》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统计局、雄安新区改发局,省局各单位:

 

  现将《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直播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活动直播,提高网络宣传互动效果,展现统计部门与时俱进、创新发展、公开透明的良好形象。

 

  附件: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直播的通知

 

 

 

  202199

 

 

  附件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组织观看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直播的通知

 

(国统办便函〔202134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各司级行政单位、在京直属企事业单位:

 

  99日,国家统计局将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主题为“赓续红色血脉奋进统计未来”的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国家统计局主办,福建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福建调查总队承办。

 

  本届开放日现场活动将于99日下午1430通过“统计微讯”抖音号、“统计微讯”视频号、“@中国统计”微博进行线上同步直播。活动将通过情景剧表演、视频展示、现场讲述等多个环节,回顾红色统计历史,重温统计事业发展历程,真实刻画一代又一代统计人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开拓创新的奋斗故事,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统计事业薪火相传、不断谱写新的篇章。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号召社会公众观看活动直播,共同推动统计公开透明和统计事业发展。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活动直播。

 

“统计微讯”抖音号

 

 

“统计微讯”视频号

 

 

@中国统计”微博

 


 


国家统计局办公室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