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时间: 2020-04-01 浏览次数:?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了大量有关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经普办”)。

 

二、投标单位

 

课题面向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研究机构和单位,不面向个人。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

 

三、课题题目及费用

 

本次经济普查课题招标题目共28个,投标课题应与“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参考题目”(见附件1)一致。课题类别分为重大研究、重点研究、一般研究和指导性课题,其中重大研究、重点研究和一般研究课题的单项课题资助费用分别为3万元、2万元和1万元,指导性课题无资助费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有关申请活动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2

 

五、时间安排

 

(一)按照《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见附件2),自河北省经济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河北省统计局网站(网址http://tjj.hebei.gov.cn/下载《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见附件3)、《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见附件4),并于2020410日前填好后以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Wangyaming188@163.com),邮件命名“课题序号+单位名称+课题负责人姓名”,同时将申请书及相关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五份,以纸介质形式寄“河北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以寄出的邮戳为准)。

 

(二)省经普办组织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204月底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人:许文合 (031187044415

 

王亚敏 (031187043945(传真)

 

联系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合作路312号河北省统计局普查中心

 

邮政编码:050051

 

 附件:1.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参考题目

 

    2.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申请书

 

    4.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信息表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