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项目招标公告(1)

时间: 2020-03-05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项目

 

项目编号:YTZB-2003N061

 

采购人名称:河北省统计局

采购人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合作路312

采购人联系方式:许文合 0311-87044415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石家庄亿通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8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周娜、王赫茗  0311-68026355 

采购内容:1-1包:河北中长期经济发展规划与趋势研究;1-2包:河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1-3包:京津冀产业转移与联动升级研究;1-4包:从企业负债情况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面临的挑战;1-5包:河北产业布局与区域功能定位匹配度研究;1-6包:提振河北民营经济发展研究;1-7包:河北企业生命周期和存活率研究;1-8包:河北经济转型升级成效及潜力研究;1-9包:秦唐沧沿海经济发展研究;1-10包:国家级新区和开发区发展状况研究;1-11包:对基本公共服务提供单位分布的均衡性研究;1-12包:我省商事制度改革对经济发展的影响研究。

采购用途:河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课题研究,其中1-1包至1-4包为重大研究课题,1-51-7包为重点研究课题,1-8包至1-9包为一般研究课题,1-10包至1-12包为指导性课题,课题投标单位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选择课题,可以报名多个包段,课题研究成果要求1万至3万字。

预算金额:20万元(其中重大研究类课题资助3万元,重点研究类课题资助2万元,一般研究类课题资助1万元,指导性课题无资助费用,课题资助经费均为税后)

项目实施地点:按采购人指定地点

服务周期:2020830日之前完成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行业标准规范

投标人须知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条件,课题招标面向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

2、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证书具有与本次采购内容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能力。

3、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投标单位须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日期为招标公告发布之后,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予受理);被列入以上失信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报名流程:1、首先拨打报名电话:0311-68026355133154669412、提交报名表及报名资料扫描件(资料包括:营业执照或单位法人证书等资质证明材料、信用信息网上查询结果截图等)。报名初审合格后购买采购文件。代理机构邮箱:sjzytzb@163.com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35日起至2020312日止,每天上午900分至下午1700分(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报名成功后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重大研究课题:200/套;重点研究课题:150/套;一般研究课题:100/套;指导性课题:0/套。收费方式:网银或转账。

首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0325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325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8号金石工业园创新大厦1011

评分方法及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联系人:周娜、王赫茗

联系方式及传真:0311-68026355

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