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各有关科研机构,省属高等院校,省统计局有关单位:

 

2018-2019年度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时间

 

2018619日至725日。

 

二、项目类别

 

2017-2018年度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项目类别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三、申请条件

 

项目负责人须具备下列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指导课题研究的能力,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承担项目研究;具有统计师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

 

2018-2019年度项目申请作如下限定: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请一个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有未结2017-2018年度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新项目。

 

四、申请方式

 

请项目申请人下载《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按照要求填写后将申请书打印纸介质1份并加盖公章寄送至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领导小组。

 

五、联系方式

 

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领导小组设在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所。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312号,邮政编码:050051

 

联系电话:(0311)87088021  870466148704597164026404

 

联 系 人:苑守满  任玉凤

 

    箱:zx6477@163.com

                 

                                     2018619

附件:


    1.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82019年度课题指南

 

    2.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