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最美统计人”公众投票的通知

时间: 2017-08-24 浏览次数:?

 

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统计局,省统计局各单位,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

 

  按照河北省统计局《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最美统计人”评选活动的通知》(冀统人字〔201746号)文件要求,目前评选活动已进入公众投票阶段。为做好首届全省“最美统计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及事迹材料

 

  正式候选人名单及事迹材料在省统计局内外网、“河北统计微讯”微信公众号上设有专栏。

 

  二、投票时间

 

  20178259:0083124:00

 

  三、投票办法

 

  在“河北统计微讯”微信公众号上开展在线投票。微信中搜索“河北统计微讯”公众号并关注,进入“河北统计微讯”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菜单“互动交流”-“最美统计人”进入投票页面,点击候选人照片,即可看到候选人事迹并进行投票。

 

  四、注意事项

 

  (一)投票限制。每个IP每日可以投票1次,每次最多可选10人。手机使用流量投票按单独一个IP计算。

 

  (二)严禁刷票。对使用软件刷票行为,一经查实,将进行警告减票,或者票数清零的处罚。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市统计局、省统计局各单位、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评选工作,把握评选条件,优中选优,认真学习《关于开展首届全省“最美统计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刻认识投票活动对评选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积极组织。各市统计局、省统计局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发动本系统、本部门、本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网络投票,确保公平公正地开展评选工作。

 

  河北省统计局首届全省“最美统计人”组委会办公室


                                                                                             201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