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河北省统计局关于河北省企业创新调查优秀课题评选结果的通报

时间: 2016-07-22 浏览次数:?


 

各课题承担单位:

 

  为了充分展示我省企业创新调查成果,发挥企业创新调查的作用,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咨询建议,河北省统计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和相关部门等各方面力量,开展了企业创新调查资料开发研究工作。各承办单位和课题承担者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充分利用调查资料,撰写了一批很有价值的课题研究成果。经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课题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9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通报。

 

  一、一等奖(3篇)

 

  1.不同行业企业创新特征分析(河北经贸大学课题组马银戌)

 

  2.河北省企业创新对经济增长的作用分析(河北地质大学课题组王哲)

 

  3.企业创新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分析(河北大学课题组王孟欣)

 

  二、二等奖(5篇)

 

  1.河北省企业创新现状及其对策研究(河北科技大学课题组贾荣言)

 

  2.河北省企业创新总体状况分析(河北省社会科学院课题组郑萍)

 

  3.河北省企业创新关键因素分析(河北地质大学课题组索贵彬)

 

  4.河北省企业创新评价及影响因素分析(河北经贸大学课题组李春林)

 

  5.河北省企业家创新认知分析(河北科技大学课题组李荣平)

 

  三、三等奖(9篇)

 

  1.河北省企业产学研合作创新分析研究(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课题组纪亚楠)

 

  2.河北省中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唐山师范学院课题组项贤国)

 

  3.政府政策对企业创新的影响分析(河北科技大学课题组董绍辉)

 

  4.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河北省企业创新能力分析(河北经贸大学课题组张梅)

 

  5.区域工业企业创新比较分析(河北科技大学课题组崔会东)

 

  6.河北省高耗能行业技术创新与发展方式转变实证研究(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课题组张宇杰)

 

  7.河北省高耗能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研究(河北地质大学课题组李国柱)

 

  8.河北省不同行业企业创新特征分析(河北大学课题组金剑)

 

  9.不同行业企业创新特征大数据分析(河北省统计局课题组张卫兵)

 

  望获奖者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建设创新型河北献计献策,做出新贡献。

 

  201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