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关于招聘法律顾问的公告

时间: 2016-03-28 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局关于招聘法律顾问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河北省统计局决定公开招聘一名律师承担法律顾问工作,法律顾问为省统计局外聘人员,按购买服务方式支付报酬。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忠于宪法,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操守,具备与履行职责相适应的专业素质;

 

  2、具有律师资格且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和处理统计法律事务的能力;

 

  3、本人和所在律师事务所在近3年内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4、本人常年在石家庄市工作,所在律师事务所在石家庄市区。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2016328日至412日为公开报名时间。报名人员填写《河北省统计局公开招聘法律顾问报名表》,直接送交河北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也可发传真。

 

  (二)资格审查。420日至22日,报名人员持以下材料到河北省统计局政策法规处进行资格审查: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证原件及复印件;32寸同一底片正面半身免冠彩色(蓝底)近照3张;4、本人所在律师事务所出具的证明;5、律师事务所营业执照及复印件。

 

  (三)择优选定。河北省统计局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确定人选。

 

  (四)聘任。河北省统计局与选聘律师所在律师事务所签定聘用合同,给应聘律师颁发法律顾问聘书。

 

  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312号河北省统计局409

 

  联系人:王丽萍

 

  联系电话:0311-87044417(传真)

 

  附:河北省统计局公开招聘法律顾问报名表 

  河北省统计局

 

  201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