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2012年度投入产出表开发应用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时间: 2015-04-09 浏览次数:?

 

  为做好《河北省2012年度投入产出表》开发应用工作,最大限度发挥投入产出核算在经济社会分析中的应用价值,为河北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省统计局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河北省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在河北的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等单位。

 

  三、选题方向

 

  课题投标单位可选取《河北省2012年度投入产出表开发应用课题指南》所确定的课题作为投标课题,也可在《课题指南》以外自立题目和研究重点,但投标课题应以投入产出技术为前提,与《课题指南》的方向一致。

 

  四、时间安排

 

  (一)自省统计局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省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领取《河北省2012年度投入产出表开发应用课题申请书》,也可从河北省统计局外网下载(网址:http://tjj.hebei.gov.cn/),并于2015424日前,将填好的申请书以纸介质形式报河北省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上报时间以寄出时邮戳为准)。

 

  (二)河北省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具体负责组织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558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没有中标的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康玉林、崔伟谦;

 

  联系电话:87045971631887043764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312号河北省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

 

  邮政编码:050051

 

  附件:1.河北省2012年度投入产出表开发应用课题指南

 

  2.河北省2012年度投入产出表开发应用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3.河北省2012年度投入产出表开发应用课题申请书

 

河北省统计局

  20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