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关于认真做好2007年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冀统国核字〔200745

 

 

各设区市统计局、企业调查队、发展改革委、财政局,省直有关部门,各被调查单位:

根据国家统计局等三部委《关于认真做好2007年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通知》(国统字〔200717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行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的通知》(办字〔200744号)精神,2007年为每五年一次的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年份,我省及各设区市要与全国同步进行投入产出调查,并编制本地国民经济投入产出表。为认真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是一项涉及面广、技术性强、质量要求高、工作量大的系统工程,是对全省国民经济各部门投入结构和产出情况的大型综合性调查,各市及有关主管部门要成立投入产出调查组织领导机构及其办公室,加强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积极配合,协调联动,保证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这次投入产出调查时间紧、任务重、技术和质量要求高,资料涉及生产、技术、财会、供销、统计等各个方面,各有关主管部门要加强对被调查单位的组织和督导;各被调查单位要明确一名主要领导负责这项工作,组织计划、财会、统计、物资、供销等有关职能部门和专业人员认真完成调查和填报工作。

三、有关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投入产出调查方案规定的部门分类、指标口径、计算方法等方面的要求,加强检查,严格把关,确保调查数据质量。

四、本次调查和编表工作共分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准备和方案设计阶段,200710月底前完成;第二阶段是布置培训阶段,200712月底前完成;第三阶段是调查实施阶段,20086月底前完成;第四阶段是数据审核汇总和处理阶段,20087月底前完成;第五阶段是总表编制阶段,20096月底前完成。各市、各主管部门及各被调查单位要严格按照上述各阶段的时间要求,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安排好工作进度,明确职责任务,制定工作计划,统一步调,分工协作,保证调查和编表工作按时完成。

五、其他具体事项由省投入产出联席会议办公室另行通知。

 

 

河北省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

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河北省财政厅

二○○七年五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