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关于切实做好2007年投入产出调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08-03-30 浏览次数:?

 

办字〔200754

 

 

 

各设区市统计局:

2007年为每五年一次的全国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年份,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行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的通知》(办字〔200744)精神,我省及各设区市要与全国同步进行投入产出调查,并编制本地国民经济投入产出表。目前,省统计局等四部门已下发《关于认真做好2007年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的通知》,为切实做好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各市要抓紧做好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建机构。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各市要加强对这项工作的领导,成立投入产出办公室,明确一名局级领导主抓这项工作,并配备57名业务骨干专门从事投入产出工作。

二、落实经费。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所需经费,由同级统计部门提出预算,商同级财政部门解决。各市要主动争取,积极协调,落实本地调查和编表所需经费,以保证本次调查和编表工作的顺利进行。

三、制定计划。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是一项繁杂的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市要严格按照省统计局的工作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进度,细化实施步骤,统筹安排,分工协作,保证调查和编表工作按时完成。

四、做好准备。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技术性强、质量要求高。各市投入产出办公室要在总结2002年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完善本地投入产出调查和编表方案。近期要为全省投入产出调查方案研讨、方案试点、基层选点做好准备。

 

 

河北省统计局办公室

          二οο七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