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关于表彰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 2009-03-13 浏览次数:?


    河北省统计局  河北省投入产出调查联席会议办公室
    关于表彰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冀统国核字〔2008〕108号
   

各设区市统计局,有关省直、中直部门:
    在国家统计局和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和支持配合下,经过各单位投入产出调查工作者的共同努力,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的各项任务已经圆满完成。
    根据《河北省投入产出调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评比工作的通知》(冀投办字〔2008〕9号)的有关规定,为表彰在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经逐级推荐、认真评选,决定授予石家庄、承德、秦皇岛、唐山、保定、沧州等设区市统计局"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数据质量管理优秀奖";授予张家口、廊坊、衡水、邢台、邯郸等设区市统计局"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组织协调优秀奖";授予石家庄市新华区统计局等610个单位"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黄莉薇等1049名同志"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为我省的投入产出调查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2007年全省投入产出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另发光荣册。
   
   
   
    二○○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核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