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河北省统计局关于表彰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时间: 2008-03-29 浏览次数:?

冀统人字[2006]112

 

各设区市、县(市、区)统计局:

    近年来,全省基层统计部门及广大基层统计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强统计基层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业务建设,不断提高统计工作质量,为各级党政领导及社会各界提供了大量的基础统计信息,为统计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体现了基层统计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广大基层统计工作者热爱统计、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发基层统计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营造人人关心和支持基层基础工作的良好氛围,掀起学先进、赶先进的新高潮,根据河北省统计局《关于推荐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知》(冀统制字[2006] 103)精神,经各设区市、县(市、区)统计局推荐,省统计局决定,授

予石家庄市裕华区统计局等25个单位“河北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张桂兰等100名同志“河北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石家庄市桥西区留营乡统计站等60个单位“河北省乡(镇、街道)统计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省统计局号召全省统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夯实统计基础,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00六年十一月十日

 

   

河北省政府信息公开填报格式规范表

(格式一)

 

 

 

 

序号

项目

  

1

信息名称

河北省统计局关于表彰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先进单位和

先进个人的决定

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不予公开理由:

3

发布时间

 2006.11.10

4

文件编号

 冀统人字(2006112

5

信息内容

 各设区市、县(市、区)统计局:

近年来,全省基层统计部门及广大基层统计工作者,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科学发展观(略)

6

   

 

7

内容描述

 表彰全省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8

公开时限

 常年公开

9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10

公开程序

本单位内审核后公开

11

责任部门

河北省统计局政法设管处

12

检索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