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时间: 2008-05-06 浏览次数:?

目前,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已经进入资料开发研究阶段。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研究开发农业普查资料,利用和开发好农业普查获得的大量翔实的新时期“三农”数据,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用公开招标和定向委托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农业普查研究课题面向全省统计系统、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以及其他相关研究机构和单位,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一个单位可以申请多个课题,但每个课题必须是不同的负责人。

三、课题题目

招标课题题目参见附件一。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及有关申请活动和课题管理有关规定,请参见《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二)。

五、招标安排

1、自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河北统计信息网下载《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附件二)和《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三)。

2、课题投标单位如实填写《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并于2008520之前报送至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时提交纸介质与电子版申请书,邮寄以当地邮戳为准)。

3、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由省内相关学科著名专家组成的农业普查资料开发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根据专家小组的评审结果,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085月底或6月初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六、联系人和地址

联系人:赵书海

联系电话:0311-87817048

传真:0311-87817048

email>nyc_he@stats.gov.cn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312号省统计局农村处

邮编:050051    

            

河北省第二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〇〇八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