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时间: 2009-12-31 浏览次数:?

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取得了大量有关河北省第二和第三产业各类单位基本情况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参与经济普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

三、课题选题方向

课题投标单位在选题时,从河北省经济普查办公室提供的研究参考题目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提出与研究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其评审办法将与前者一致。

四、时间安排

(一)自河北省经济普查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办公室领取《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也可从河北省统计局外网下载(网址:/,并于2010120日前,将填好的申请书以纸介质形式报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办公室(寄出的以邮戳为准)。

(二)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办公室,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0210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联 系 人:许文合

联系电话:031187044415(传真)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312

邮政编码:050051

 

附件1: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

 

附件2: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公开招标题目

 

附件3:河北省第二次经济普查研究课题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