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2010年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公告

时间: 2010-03-09 浏览次数:?

为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为全省各行各业广大统计理论与实践工作者搭建统计创新平台,提高我省数据质量水平和统计科学研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根据《河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现发布2010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公告。

一、研究立项单位

各设区市及县(市、区)统计局、统计学会、省直有关单位及大专院校,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省统计局各处室、基层企事业等单位。

二、课题研究立项方向

根据《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2010年度河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设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课题研究立项单位在选题时,从河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指南参考题目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提出与研究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其评审办法将与前者一致。

三、时间安排

自河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指南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单位可从河北省统计局科学研究所领取《河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也可从河北省统计局外网下载(网址:/,并于201045日前,将填好的申请书以电子版和纸介质形式加盖公章一份报河北省统计局科学研究所(寄出的以邮戳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郝  巍、任玉凤

联系电话:031187046614870459716405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312号河北省统计局科学研究所

邮政编码:050051  邮箱:smap9119@sina.com

 

附件1关于实施《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22010年河北省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

 

附件3河北省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