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研究课题招标公告

时间: 2011-01-06 浏览次数:?

 

经国务院批准,2010年国家统计局、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全国r&d资源清查工作。目前,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调查及数据处理工作已全面完成,取得了河北省r&d活动的总体规模和分布情况,研发队伍的规模和素质状况,研发资源的投入、成果及产出效益情况,政府对r&d活动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等方面的统计数据,是非常宝贵的信息资源。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r&d资源清查资料研究开发工作,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组织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投标单位

政府相关部门、科研机构、大专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

三、课题选题方向

课题投标单位在选题时,从河北省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提供的研究题目中选题,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提出与研究课题所列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其评审办法将与前者一致。

四、时间安排

(一)自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开始申请。各投标单位可从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取《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研究课题申请书》,也可从河北省统计局外网下载(网址:/,并于2011215日前,将填好的申请书以纸介质形式报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寄出的以邮戳为准)。

(二)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1228日前下达课题中标通知书。

 

联 系 人:任雅娟

联系电话:031187041134(传真)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312

邮政编码:050051

 

附件1:第二次河北省r&d资源清查研究课题招标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