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欢迎您参加国家统计局第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时间: 2011-09-02 浏览次数:?

通告:国家统计局将于920日举办

第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 欢迎您参加

亲爱的网友:

  大家好!为更好地体现中国统计公开透明,国家统计局将于920日举办第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以“统计和您在一起•走向规范统一的中国统计”为主题,详细展示统计数据生产过程。欢迎社会各界的朋友走近统计、了解统计,零距离地观察统计、感受统计。

  为体现公开透明,进一步改进统计工作和统计服务,我们在人民网开通了“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页面,设计了一个调查问卷,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欢迎您参与调查。只要您在91-7日期间填写并提交问卷,就有机会亲临开放日活动现场,我们将从参与答卷的网友中随机抽选20名代表,参加开放日当日活动。入选名单将在国家统计局网站和人民网同时公布。您的意见,将有助我们进一步做好统计工作。

  统计连着你和我,统计发展靠大家。感谢社会各界的朋友对中国统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我们衷心地欢迎您走近统计!


  国家统计局新闻办公室

  二o一一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