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招标公告

时间: 2011-12-0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在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支持、配合下,经过各级普查机构和全体普查人员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普查各阶段主要任务,获得了大量基础信息和翔实数据,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果。为充分挖掘人口普查资料的价值,有重点、有步骤地对人口普查资料进行多层次、全方位和多视角地开发研究,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决定对全省人口普查课题研究工作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投标单位

 

  招标单位: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

 

  投标单位:河北省范围内有关部门、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

 

  二、选题要求

 

  课题投标单位在选题时,请根据《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管理办法》(附件1)的要求,从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提供的人口普查资料研究参考课题(附件2)中选择,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优势,提出与所列课题研究方向有关的课题申请,其评审办法将与前者一致。

 

  三、时间安排

 

  (一)投标单位请于20111231日前将填好的《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申请书》(附件3)以书面形式(一式3份)报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以寄出邮戳为准)。

 

  (二)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课题研究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中标单位,并于2012115日前下达《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课题研究中标通知书》。

 

  四、联系方式

 

  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

 

  电话0311-87045971-642687083945

 

  

   

 

 

 

 

 

 

  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