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件通告

关于征集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优秀论文的通告

时间: 2012-02-27 浏览次数:?

 

河北省第六次人口普查办公室关于征集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优秀论文的通告

 

冀人普办字[2012]2

 

  河北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已进入资料开发阶段,为充分发挥人口普查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继课题研究招标工作后,河北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决定开展优秀论文(分析)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研究内容。充分运用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资料,围绕人口迁移流动,城镇化建设,人口劳动力就业,人口老龄化,社会管理,社会保障,人口与经济,人口与社会发展,人口与资源,人口与环境,人口文化素质,人口结构,家庭户变迁,人口住房研究,人口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分析研究。

 

  二、研究方式。可以是个人研究,也可以是单位组织研究,或是联合方式研究。题目自定,方式不限。

 

  三、研究成果。成果共享,署名为省人口普查办公室研究成果。经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评为优秀的论文,由省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发给证书,推荐发表,并辑印成书,公开出版。

 

  四、研究时限。凡是参与论文研究的单位和个人,务于20123月底前将论文题目、基本思路和方法报省人口普查办公室,并签订相关协议。并于20126月底前将论文报省人口普查办公室(纸质三份,电子版一份)。

 

  联系人:康辉;电话:031187083945

 

  电子邮箱:kanghui2006@126.com

 

  附件一:普查表

 

  附件二:人口普查数据资料目录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