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信息

2021年1-4月份全省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增长28.2%

时间: 2021-05-19 浏览次数:?

   

  20211-4月份,全省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实现1259.3亿元,同比增长28.2%。其中,粮油、食品类增长5.7%,饮料类增长16.9%,烟酒类增长40.1%,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增长23.3%,化妆品类增长7.6%,金银珠宝类增长121.2%,日用品类增长23.7%,书包杂志类增长29.1%,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增长90.8%,办公用品类增长22.3%,家具类增长16.1%,通讯器材类增长28.2%,汽车类增长39.2%

 

2021年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增长率(%

 

 

附注

 

  1.指标涵义

 

  限额以上单位消费品零售额:是指限额以上单位通过交易售给个人、社会集团非生产、非经营用的实物商品金额,以及提供餐饮服务所取得的收入金额。

 

  2.调查对象

 

  从事商品零售活动或提供餐饮服务的法人企业、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户。其中,限额以上单位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及以上的批发业单位、500万元及以上的零售业单位、200万元及以上的住宿和餐饮业单位。

 

  3.调查方法

 

  对限额以上单位进行全数调查。


  附:解读: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市场活力不断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