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信息

全省合同外资快速增长

时间: 2014-07-2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全省各地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外资项目洽谈签约成效明显,合同外资持续快速增长。上半年,全省合同外资延续今年以来快速增长的势头,签订合同外资23.0亿美元,增长1.0倍,增速比15月份提高52.2个百分点。

 

  主要带动因素:一是第三产业合同外资强劲增长,占全省合同外资比重大幅提高。第三产业签订合同外资10.5亿美元,增长8.1倍,占全省合同外资总额的比重为45.6%,比上年同期提高35.5个百分点。二是大项目合同外资快速增长。合同外资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大项目签订的合同外资为21.5亿美元,增长1.6倍,占全省合同外资总额的比重为93.3%,比上年同期提高21.5个百分点。三是与美国、香港签订合同外资成倍增长。与美国签订合同外资增长29.1倍;与香港签订合同外资增长1.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