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会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统计学会

省统计学会到秦唐指导工作

时间: 2015-01-30 浏览次数:?

 

  120日,省统计学会秘书长宋辉一行2人到秦皇岛、唐山市指导工作,并参加秦皇岛市统计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在秦皇岛市统计学会换届会上,宋辉宣读了省统计学会贺信,充分肯定了秦皇岛市统计学会取得的突出成绩,并预祝换届圆满成功。他指出秦皇岛市统计学会适应社会需要,在统计科研、服务政府、沟通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围绕地区经济热点、难点等方面的研究取得了突出成绩;面对新形势新需求新机遇,新一届学会将更加有所作为,推动统计学会各方面工作更上一层楼。

 

  在唐山期间,省统计学会与唐山市统计学会就唐山市统计学会即将换届问题进行了座谈和筹划,为唐山市召开统计学会换届会议奠定基础。

 

  期间,省统计学会还与两市负责小康的主管领导与业务骨干就当前小康监测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座谈,为下一步更好的推进小康监测工作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