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一季度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22-04-21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11:00,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召开了2022一季度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四级调研员孙永杰主持,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周国华发布了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从“经济平稳运行,产业支撑稳定”“投资消费发力,需求持续改善”“产业结构优化,新动能持续巩固”“重大国家战略稳步实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民生保障有力,居民收入持续增加”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经济运行情况并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许春伟共同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近20家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