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景祥局长春节前慰问机关后勤服务人员

时间: 2022-01-29 浏览次数:?

 

 

 

  金牛辞岁寒风尽,瑞虎迎春喜气来。129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组书记、局长杨景祥带领局班子成员,看望慰问了局机关全体物业保洁、安保、食堂服务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杨景祥代表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向同志们致以节日的慰问,肯定了机关安保人员和食堂、物业保洁服务人员一年来为局机关安全保卫、餐饮服务、保洁卫生等工作做出的贡献,对安保人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恪尽职守,慎始如终,精心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确保机关安全平稳运行做出新的贡献。

 

 

 

  杨景祥最后强调,春节将至,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一定要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共同维护好局机关安全。同时,要安排好节日期间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全体后勤服务人员非常感谢局领导的看望和慰问,表示深受鼓舞,一定不负领导嘱托,忠诚履职,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

 

  副局长王素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和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