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 2022-01-25 浏览次数:?

  


 

  125日上午900,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北省统计局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联合召开了2021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会议由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处四级调研员孙永杰主持,省统计局局长杨景祥发布了2021年全省经济形势,从“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产业基础支撑作用增强”“投资消费需求平稳回升,对外经贸保持良好势头”“‘三件大事’齐头并进,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细”“转型升级迈出新步伐,经济发展新动能持续增强”“惠民政策持续加力,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高”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经济运行情况。并与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周国华,国家统计局河北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新闻发言人许春伟共同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近20家中央驻冀新闻单位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链接:

 

  1.2021年全省经济形势新闻发布稿

 

  2.2021年全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