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统计局开展向帮扶村小学捐赠图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11月23日至24日,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由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国华带队赴丰宁满族自治县向帮扶村小学捐赠图书,并开展入户走访

 

在大金营村,周国华副局长一行四人与村党支部进行对接,沟通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开展入户走访并为村小学捐赠图书及其他学习、生活用品。此次活动为大金营村小学捐赠图书405册,包括故事图书、经典名著、百科全书等,旨在帮助乡村儿童创造良好的阅读环境,提高他们的文化素养,营造“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


图片7.jpg

  

2.jpg


周国华先后走访了4帮扶对象,每到一户,都深入了解帮扶户生产生活情况、存在困难、帮扶措施以及帮扶工作成效。期间,周国华一行还看望了省统计局3个工作队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他们居住、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给驻村工作组送去必备的生活用品。

 

3.jpg

 

周国华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与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做好下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

 

省统计局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参加相关活动。